宝丰县总工会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正文

 

2月8日上午,县总工会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科室领导参加并做了全程监督。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会议并向督导组做了总工会班子汇报。

会前,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经过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按照组织程序作了充分准备,经县委组织部、纪检委批复之后正式召开的。

县总工会党组经过广泛征求意见。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负责人之间进行了坦诚的谈心谈话、交流沟通。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且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县总工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郭鹏飞同志做了班子汇报之后,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建设全县职工的“职工之家”打下了坚强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