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喜迎新春”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来到平水公司


正文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送企情更暖”,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和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情系职工.喜迎新春”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来到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组织了全市10位著名书画家,为平水职工现场挥毫泼墨送上新春祝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阎晓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彭善喜,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耀中,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市建设工会主任孙强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战斗在服务民生一线的平水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阎晓平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艺术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彭善喜先生代表全市艺术工作者向平水全体职工表示了深情的慰问。       

随后,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水职工创作赠送书画作品、春联。“情系职工,喜迎新春”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受到平水职工的热烈欢迎,极大的丰富了企业的文化生活,开阔了职工的眼界,提升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质量和水平!

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阎晓平代表全体平水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及供水各项工作,以优良水质、平稳水压、优质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期望,满足我市城市建设“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的发展要求,满足广大市民不断提升幸福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