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郭鹏飞主席寄语县总机关干部:要迅速从春节频道调整到工作频道


正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送走春节长假,迎来新的工作周期,节气已过“雨水”,万物开始萌动。

2月2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召开会议,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要求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春节频道调整到工作频道上来。

会议对当前的劳模摸底登记,马街十三书会宣传,脱贫攻坚,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着重对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郭鹏飞主席在讲话中说:假期已经结束,切不可抱有“不出十五仍是年”的慵懒心态,上班心不在焉,心思停留过年中。一年之计在于春,作风建设看开端。节后能不能迅速收心,是检验党员干部担当精神、作风水平的一块试金石。机关上下要迅速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来,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引好向,确保起好步、开好局。要敬业实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以个人的全面提升推动单位整体的提升,共同书写县总工会2018年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