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2018年“春风行动”在龙泉乡举行启动仪式


正文

2018年3月1日上午,叶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龙泉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市人社局正县级调研员付国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涛,县政府副县长李华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高文克,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宋柯,农民工科科长、小额贷款中心主任刘宝峰出席开幕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妇联、县残联、团县委、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以及省内外60余家企业代表。

"春风行动"是全国总工会、人社部等有关部门发起的,旨在为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平台。自2004年开展以来,连续10余年在每个春天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随着春风送到千家万户,已经成为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

招聘会开始后还有丰富的娱乐节目,戏曲、歌舞、舞龙、腰鼓,人们边欣赏节目边把握工作机会。这次招聘会6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进行就业咨询的劳动者有2000余人,38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120人。春雨绵绵,但成绩喜人,相信就业的春风一定能吹进人心,群众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