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正月十五闹元宵,共建和谐创佳绩


正文

团团圆圆闹元宵,欢聚一堂创和谐。3月2日下午,由平顶山热力和平顶山热电联合举办的“颂歌唱佳绩 欢乐贺新春”联欢晚会颁奖仪式在“庆元宵”活动现场举行。

活动在双退办欢庆锣鼓中开始!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双方领导为获奖节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平顶山热力选送的歌伴舞《和 百合之花》荣获一等奖。快闪歌舞《奋斗的青春》荣获三等奖!音乐快板《热力梦起航》荣获优胜奖!

颁奖结束后,进行了掷飞镖、跳绳、两人三足跑、双人夹气球、踢毽子等系列游艺活动。职工及家属们喜气洋洋的参加活动,做到了人人有参与,个个有收获!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项活动开展的精彩纷呈,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双方领导也兴致勃勃的与职工一起,参加了各项趣味活动。

正月十五闹元宵是和谐大院创建的品牌活动,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已有13个年头。“闹元宵”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职工家属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欢乐与祥和,更加展示了公司浓浓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为创建和谐美满大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