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正文

        3月1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日活动大会,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纪检组长、代理支部书记杨军红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杨军红同志首先就支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了三点要求。随后,到会的每位党员都抱着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评时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针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实实在在的深刻剖析,问题找的准、挖得深。

        最后杨军红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一是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个党员都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支部做好下步的建章立制工作,不能让问题停留在会以上停留在口头上,整改要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转变思想、改进作风、净化心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