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迎三八,湛河行”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高新区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在开发一路湛河北岸举办了“迎三八,湛河行”健步走活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强出席活动,刘亚书记讲话并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大家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挺进全国高新区一百名而奋斗。来自遵化店镇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各单位共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起点位于开发一路湛河北岸,活动环湛河约6公里。尽管初春的天气略有些寒意,但女职工们各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或结伴而行,或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着,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放弃,最终都冲向了终点,职工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欣赏湛河美丽的景色,看到治理后的湛河碧波荡漾,路面整洁,心旷神怡,大家忘却了平日工作的辛劳,倍感身为高新区人而自豪。

健步走活动,活跃了全体女干部职工的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了当代女性的新形象,同时,也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为高新区发展而不懈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