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迎“三八”妇女节 女职工专场文体活动


正文

为庆祝建厂六十周年,助推企业和谐稳健发展,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来自基层23个单位的700余名女职工,3月8日上午参加了由公司工会女工委举办的迎“三八”展风采、促团结、鼓干劲,女职工专场文体活动。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分为五个大项目的比赛,有齐心协力健步走团体赛、团结一致毛毛虫四人赛、击鼓抢凳子、欢乐呼啦圈、摸石头过河单人比赛等活动项目,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整集队伍、绽放笑脸,散发激情、提振干劲,全面展现供水人的巾帼风采,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个个神采飞扬,精神饱满,整场活动到处洋溢着加油声、鼓掌声、欢笑声,愉悦的活动氛围提高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稳健向好发展注入了凝聚与活力!

此次活动较好的展现了供水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增添了女职工们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增砖添瓦,立足岗位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