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正文

      3月8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区委党校三楼召开。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张国红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女职工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石龙区“五一”巾帼标兵、标兵岗及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民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努力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主动融入工会工作全局,从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发挥女职工创新精神,激发女职工劳动热情,开展援助“三大行动”,打造女工“三大品牌”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深入实施“提素建功”,主动、科学、依法维权、持续深化“关爱行动”,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加强女职工“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重点任务,为扎实做好全区女职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最后,杨民芳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会女职工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展现女职工的巾帼风采;三是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为石龙区社会多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同时也向全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