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三八”节与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春季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爱好,更好地展现巾帼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树立美好形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女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投身于工作中,3月8号,石龙区总工会与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8年春季花样运动会”。

    伴随着开场的集体热身活动,伴随着热烈愉悦的掌声响起,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娱乐盛宴拉开帷幕,下午的青蛙跳接力集体项目比赛,参赛队员齐心协作、聚力拼搏,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之后的企鹅漫步、花样跳绳个人项目竞技比赛,参赛女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分别夺得三项第一,展现了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尤其是拔河选手们更是聚精会神、斗智斗勇、超强发挥。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竞技诙谐幽默,赛场内你追我赶、用心竞技,赛场外鼓劲加油、助威呐喊,一张张满面笑容,一阵阵欢声笑语,汇聚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整个活动,大家搁置了身份、忘记了年龄,放空了心灵、融入了活动,人人既是运动员、服务员,相互帮衬,相互提升,又是裁判员、仲裁员,相互监督,相互评判,始终表现出了各自极大的热情,一天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的赛场比拼,收获了快乐,挑战了能力,取得了整个活动的预期成效。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气氛,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女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