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


正文

3.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郏县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乐趣。

县国土资源局工会举办“清风满院”运动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拔河、跳绳、锡毽子、自行车慢赛、推铜箍等比赛项目,充分展示着国土巾帼风采,同时为该局的12名“巾帼工作标兵”、17个“清风满院”好家庭、11名“好媳妇”代表颁发了奖杯。

 

县公安局工会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登山活动,让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审计局工会组织机关部分同志赴堂街镇紫云山举行“登山健身·快乐出行”主题登山比赛活动。大家你争我赶、不甘落后,既奋力争取第一,也始终牢记审计一家人的情谊,对登山过程中体力不支的同志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加油打气,充分展现了审计人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初春的紫云山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薛店镇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看图比划猜成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活跃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加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镇下步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

渣园乡工会开展“孝老敬亲”、“婆媳互夸”、“洗脚、捶背、梳头”、星级文明户评选等活动,在全乡树立了正气,形成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县一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表演。老师们在台上积极展示各自才艺《最炫民族风》《谁说女子不如男》《游子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