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举办“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登山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平顶山热电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举行了2018年“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登山比赛活动,100余名女职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由该公司工会主办,质检中心分会承办。该公司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亲临活动现场,共同参与了比赛。活动开始之前,工会主席宣读了公司工会2017年“三八”红旗手表彰通报,对获得各级荣誉的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公司党委书记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女职工们节日快乐,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巾帼智慧,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共同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在登山过程中,女职工们顶着凛冽寒风,奋起攀登,并不时热烈交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近1个小时的比赛,女工们都顺利抵达了终点。比赛结束后,该公司工会为前十名登顶的女工发放了奖品,其他参加活动的女工也均收获参与奖。

这次登山活动,极大地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昂首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倡导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使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骆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