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呵护碧水蓝天 开展义务植树


正文

春回大地万物苏,美化家园正当时。3月12日,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热电组织10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来到厂区北侧,开展“爱我平电  美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经过绿化专业人员简单的培训后,大家纷纷领取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挥舞铁锹、培下沃土、栽下幼苗,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在明媚的阳光中种下一棵棵树苗,在春风里撒播着一片片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重要活动之一,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响应平顶山市“建设美丽鹰城”的号召,引导职工群众主动参与植树造林、增强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参与的热情,为该公司“打造花园式工厂”抹上了一片绿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种北海道黄杨2500余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该公司职工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骆 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