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2018年平顶山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会议


正文

为落实市劳模推荐评选工作部署会精神,3月16日下午,郏县推荐评选市劳动模范工作会议在县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主任郭东晓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郭书记在会上指出,市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对于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选好选准市劳动模范,正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直接体现,做好这项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全县各部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对县委、县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感,牢固确立“推荐一个先进、树立一面旗帜”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政策,坚持评选标准,优中选优,真正把那些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评选出来。同时他要评审委员会成员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认真、严肃、公正的态度履好职尽好责,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整个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保障劳模评选表彰顺利进行。

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主持,县委办等14家成员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