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俊梅


铁俊梅,回族,舞钢市铁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舞钢市肉牛养殖场场长、舞钢市第八、九届人大代表、平顶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河南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并荣获平顶山市优秀创业女性、舞钢市巾帼创业明星、并拥有600多亩高效农业种植园的“庄园主”。

作为普通的农民,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领导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回想自己走过的风雨、坎坷、曲折的历程和付出的无数艰辛。1990年,她勇敢的办起了舞钢市清真食品饮料厂,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也就是在那一刻,让她坚信,事业一定能成功。我会用辛勤努力,迈好事业的第一步。95年正赶上政府号召大力发展养殖业,她大胆的贷了20万元的款,建起了舞钢市第一家养鸡场, 2006年初,她多方筹集资金,建成了规模存栏200头,年出栏1200头的黄牛育肥场, 2007年底,他又抓住了土地流转的有利时机,承包573亩地,秋季种植玉米为牛准备高蛋白草料,冬季种植小麦。2009年她依法注册成立舞钢市铁梅贸易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下的关怀下,公司运行十分顺利,实现了产销两旺,经济效益比预想的好得多。2013年获得了舞钢唯一一家肉制品生产许可证。又在庙街承包了600多亩土地。准备建一个具有清真特色的农业生态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