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丙武


张丙武同志在景区工作十四年来,任劳任怨、诚实敬业、甘于奉献、常年在单位值班,吃在单位、住在单位,以单位为家,将个人的休息时间都奉献在了景区的发展中,十几年如一日,从工作大局出发,不争名不争利,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2年获得县级“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该同志能够坚持原则,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同偷、逃票的不良现象做斗争。为此,经常受到当地一些不法居民的恐吓与谩骂。但是该同志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吓倒,他不怕打击报复,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维护了景区的利益。

由于我景区环境的特殊性,值班工作非常的辛苦。当其他人都高高兴兴的下班时,只有他还继续在值班。并且在值班期间还经常会有一些游客来游览,这时只有张丙武同志自己负责接待工作。他常常会因为接待游客的原因顾不上吃饭与休息,经常超负荷工作。

张丙武同志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素质不算太高的游客的嘲讽谩骂,而张丙武同志从来没抱怨过,都能以单位利益为重,跟他们详细的解释清楚景区的有关规定,既维护了景区的利益,又维护了景区的形象。

近年来,我景区的省内外游客大幅度的增加,每到五一、十一长假,就是张丙武同志最忙的时候。这个时期他在干好接待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和管理站的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对区域内的各种设施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每当遇到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时,他都积极参加维修,直至隐患排除。有时一干就是一整天,连午饭都没有时间吃。但他从未对此有过一句怨言。

    该同志时刻以单位利益为重,从不做任何有损单位利益的事,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设和谐景区中释放出了全部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