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2018年第一季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近日,平顶山热电2018年第一季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13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历时一个月,公司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利用下班时间,从公司南门出发沿着路线到终点,每天参与后领取活动票,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达标天数,最后评选出若干优秀奖。

“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明确要求。“广泛开展全面健身运动”就是全方位、全民族男女老少都参与的健身活动。增强大众体育健身意识,才能让人民群众在体育运动中活筋骨、增知识、调情感、强意志,增加身心健康。

据了解,该公司工会已连续多年坚持举办健步走活动,“日行万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工作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该公司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很多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而且还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张伟 骆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