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玲


王心玲,女,回族,1962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文化程度,现任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

自任现职以来,王心玲同志以提高自身素质,打造一流企业为目标,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十七届三中全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省、市、县委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重实效、求进步、谋发展,坚持以提高思想素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能力建设为目标,着眼于企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使思想政治工作和其它工作有机结合,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同协调发展。 

(一)狠抓“四个第一”,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一成立,王心玲就提出了坚持以“清真第一、卫生第一、技术第一、质量第一”为信誉目标,紧紧围绕消费者追求健康、健美的需要,以科研、开发为宗旨,对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实行严格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生产过程各环节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二)强化科研创新,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科研创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在实际工作中,不但成立了公司专门的科研机构,明确一名副总经理主抓这项工作,而且年年从生产车间抽调技术比较过硬的一线工人充实到科研队伍致力公司科研开发;同时,公司每年都要拨出30万元左右的科研经费用于科研开发工作。

(三)注重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王心玲还十分注重公司的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特别是对公司的十几项专利产品,在对其自身造型、口味等方面进行更新、升级的同时,对其外观及包装设计,也进行了重新定位和创新,努力增加其文化品味和内涵,力争使消费者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能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和享受,并收到了预期效果。

(四)致富思源,无私奉献爱心

随着金牛足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不仅使大量的牛副产品原料牛蹄、牛耳、牛唇、牛肠、牛肚等变废为宝,率先走了致富之路。与此同时,王心玲还不忘尚不富裕的父老乡亲,一方面她主动鼓励引导周边乡镇、村组、上千户群众发展牛、羊养殖,优先购买他们的原料及副产品;另一方面,她所在的公司还带动当地近20家畜产品加工、饲料加工等相关产业的发展,直接或间接为2000多人创造就业机会,成为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农业建设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养殖户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