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静琪


康静琪,女,汉族,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开始从事财务工作。自加入财务战线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信任和精心指导下,在同事们的倾力帮助下,她刻苦勤奋,甘于奉献,坚持贯彻落实各项财政法规政策,模范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勤学苦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厂为家毫无怨言,吃苦受累从未后悔,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倾注了全部心血。

在思想上,她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工作中,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思考和总结,在实践中综合运用,用党的理论指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挑工作重担,团结带领周围的同志一道出色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起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的标兵示范作用,在群众中有很高的威信,得到同事的广泛好评。在党组织有意识的培养和锤炼下,她在思想和工作上日趋成熟,逐步成为思想、政治、技术过硬的青年职工。

在工作之余,她挤出空闲时间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将学到的知识和具体实际相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不懈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争取工作的主动性,为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服务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公司筹备上市这三年多来,她秉承干一行爱一行的宗旨,以主人翁精神踏实工作,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在领导的带领下,和财务部同事们并肩作战,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无数次加班加点,熬夜奋战,吃在公司住在公司,积极配合历次审计,全心全力推动公司上市进程,表现出了超强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了应对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她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乐于奉献,倾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新同事学习岗位知识,已有多位新同事在掌握相关技能后被外派至各子公司担任相关职位,为公司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康静琪同志的工作受到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深得同事们的好评,在2013年被公司授予“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