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跃


李泉跃,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平顶山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以下简称市运管处)货运科副科长、修配科科长、客运科科长职务,2010年任市运管处稽查支队支队长至今。自参加工作以来,由于工作积极,成绩显著,个人于2001年被团省委、省交通厅授予“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4年被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职工技术运动会优秀组织者”称号;2008年被河南省春运指挥部授予“春运先进工作个人”;2010年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被平顶山市春节运输领导小组授予“春运先进个人”,同时,本人还多次被市运管处、市交通运输局、省运管局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现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在市运管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本人带领稽查支队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以人为本”为目标,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不断提高个人及全队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团队意识,逐步形成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集体。 近年以来,本人以交通运输部《交通行政执法规范》为指引,在支队建立了错案责任追究制,并层层签定了规范执法责任书,确保每个案件都能查处准确到位,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事项,公开办理,增强工作透明度,避免暗箱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几年来,无任何公路“三乱”事件发生。市运管处也因此连续两年被市政府授予“依法行政先进集体”,在全市交通系统行政执法检查中被评为第一名,并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和市政府行政执法经验交流会上做典型交流。

总之,近几年的工作中,在市运管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领导及支队队员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本人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很多缺点和不足,本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长处,克服不足,努力工作,为我市建立竞争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