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荣


多年来,该同志以“历练党性,勤学常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宗旨,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工作,较好地履行了所肩负的任务,整体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近5年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优秀等次,并多次获得省畜牧系统“先进工作者”、市级“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记三等功”等荣誉称号。

1989年,该同志从豫南农专牧医专业毕业后,一直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参加工作25年来,从未休过公休假,自2005年以来,随着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廋肉精、苏丹红、三聚氰胺等畜产品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几乎没有休息过星期天节假日,从未因个人或家庭私事耽误过工作,年度考核连续多年均为优秀等次。

2011年以来,先后在我市组织筹办了多次全省畜牧业兽医专项工作会议:成功承办了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畜产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全省畜牧生产形势分析会”和省畜牧局召开的“全省畜牧统计工作会议”、“全省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观摩会”、“全省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全省秸秆青贮工作现场会”、“全省畜牧产业化集群建设现场会”以及每年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畜牧工作会议”和专项业务现场会。              

多年来,平顶山市畜牧兽医工作在全省畜牧系统综合评比中均名列前茅,畜牧业信息化工作更是在全省领先、全国首创,三年来,先后接待全国26个省、市的畜牧系统同行们到我市参观学习畜牧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