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烟草公司平顶山市公司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10月26日,河南烟草公司平顶山市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市烟草公司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市烟草行业广大职工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全市烟草行业(含县(市)区分公司)各个岗位的19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了会议,市轻纺工会主任马玉豪、市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苏新娜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召开了预备会和正式会议,本次会议听取审议表决了《平顶山市烟草行业员工行为准则》(草案);《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工资集体协议》(草案);《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等九项内容。

会上,马玉豪对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召开一届二次职代会发表讲话并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会上还分组讨论、审议了《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工资集体协议》等九项内容,并进行了大会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工资集体协议》等九项内容及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