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海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单位中平能化集团八矿授牌


正文

2010年10月30日上午,中平能化集团八矿办公楼前人潮涌动,鲜花锦簇,平顶山市“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平顶山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余文英、中平能化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中平能化集团八矿党委书记戴学增主持,李丰海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中平能化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丰海在讲话中指出,中平能化集团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近年来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集团党政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全面贯彻“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企业工会工作原则,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为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丰海强调,近年来,中平能化集团八矿工会在上级工会和矿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题,以争创星级工会和星级职代会为载体,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真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在工会组织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帮扶困难职工、弘扬劳模精神、企业民主管理、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了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工人依赖的职工之家。

李丰海希望,中平能化集团八矿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倍加珍惜这得之不易的崇高荣誉,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平顶山市经济建设发展中去,再接再厉,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构建和谐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