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立


该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事业心强,胸怀全局;工作求真务实,作风正派,清正廉洁;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群众路线不动摇,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能够密切联系实际,有的放矢的开展基层岗位工作。其所带领的团队连续多年实现业务同比收入增长率达到42%以上,出色的完成上级公司委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基层同志的一致好评。

一、政治坚定。在政治上始终与中央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学习和群众路线教育的学习,能够根据新时期党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二、作风扎实。特别注重在基层工作要联系实际,为了更好地对全局工作进行统筹和部署,他到任之初就跑遍了全县24个镇(街道)和大部分行政村,对全部社会合作渠道进行了逐一走访,全面熟悉了鲁山电信的渠道网点布局情况和员工队伍状况,为后来的基础管理和经营业绩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坚持学习。不间断地参加学习和学以致用的开展授课培训交流,在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各种形式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并不断的运用到岗位实践中。他经常利用企业的网上大学和外出参加社会培训公司专业培训班的契机,不断坚持充电学习,并坚持将学习的心得编写成课件传授给部门员工,为了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营造良好的企业学习氛围。

四、真情为一线。始终以基层一线职工群众的利益为工作出发点,一切工作都立足为员工着想,让员工自觉主动的干好工作。如:每年3.8节和5.1劳动节等节日都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夏季组织内勤员工为外勤员工熬制绿豆水防暑降温;秋季发放预防流感的小药包;冬季为外线员工增配手套等劳动保护用品,在员工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小礼物和一句祝福,对困难职工开展爱心捐助和登门家访等,和基层职工打成一片,用实际行动关爱基层员工,焕发基层员工爱岗敬业多做贡献的热情。

五、事业心强,工作业绩显著。近三年来,该同志带领公司一班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基层,为鲁山县的通信基础建设和服务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其带领的员工队伍士气高涨,服务意识强烈,坚持用发展数据展现公司和个人价值。连续三年业务收入同比超过42%,跻身河南电信108个县(市)分公司排名30强序列,2011年、2012年、2013年集体获得河南电信县(市)分公司 30强龙虎榜虎跃团队称号及2011年、2012年、2013年度河南电信先进集体等优秀称号。其个人也先后荣获河南电信公司和平顶山电信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