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正文

4月28日晚,由县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文化中心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和市总工会王长坡部长、郑巍主任观看演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致词。

高主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总工会,向全县广大职工及所有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主席说,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时代大潮中,全县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鲁山县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鲁山县的职工队伍不愧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值得信赖的主力军。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我们提供了实现价值、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在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新鲁山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歌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品、歌曲、戏曲选段等形式的节目精彩上演,最后以歌舞《共筑中国梦》落下帷幕。文艺汇演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视角盛宴、精神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