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活动


正文

为庆祝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5月4日下午在公司室外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活动比赛。来自公司七个分会约200名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此次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活动,共设袋鼠跳、集体跳大绳、定点投篮、摸石过河和套圈多个项目。在比赛中,团体项目的参与队员配合协作,个人项目的参赛人员热情参赛,活动现场助威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其乐融融。 经过近三小时激烈角逐,机加工支部荣获袋鼠跳项目第一名,总电支部荣获第二名,结构件支部荣获第三名;机加工支部荣获摸石过河项目第一名,总电支部荣获第二名,机加工二分厂支部荣获第三名;机加工支部荣获集体跳大绳项目第一名,下料支部、机加工二分厂支部荣获第二名;机加工二分厂李峰荣获定点投篮项目第一名,下料支部陈可荣获第二名,机关一支部夏海涛,总电支部张守超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展示了平煤机装备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团结协作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职工的友谊与交流,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增添了激情与活力,更对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单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