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女职工书画作品获奖


正文

5月8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妇联、女子书画院、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美丽巾帼共谱华章”女职工书画大赛,在平顶山市艺术中心开幕,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平顶山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出席本次画展开幕式。大赛共收到来自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书画作品493件,以及特邀作品13幅,评委作品4幅。

本次书画大赛,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踊跃参与,在基层工会报送作品中挑选22幅参展。这些书画作品题材丰满,包含了花鸟、人物、山水、写意,呈现出多层次的创作风格,充分展现了我市女职工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和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时代风采。

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判,我市12幅作品获奖,其中魏晓凡荣获绘画组一等奖,张媛媛、马宝玲等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孙建荣获书法组三等奖,李素萍荣获书法优秀奖;闫霞等获得综合类优秀奖;市总工会荣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