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 普及保健知识 关爱女职工健康


正文

5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巡回讲座在宝丰开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素静,女工委主任孙秋丽参加讲座开场仪式。讲师团专家贺黎霞教授对女性“两癌”的预防和治疗等不同年龄阶段的生理护理知识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述,受到了参会女职工的欢迎。

近年来,宝丰县总工会积极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安排,每年“三八”“六一”期间都对困难女职工进行看望救助,多次组织专家对女职工进行健康保健知识的讲解。今年3月份,联合集聚区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这次贺黎霞教授莅临宝丰进行健康讲解,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讲座中,贺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四十余年的中医临床经验,就女性常见病例接受了咨询,并做了详尽的讲解,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健康意识,对女职工全面掌握和强化“四期”保健、“两癌”预防等卫生健康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