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爱心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正文

5月17日上午, 宝丰县爱心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召开。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素静主持,郭鹏飞主席出席并讲话。

根据我县脱贫攻坚亲情帮扶作战室安排,县总工会从今年4月份起负责爱心超市建设推进工作。郭鹏飞主席高度重视,积极向市总工会汇报联系,并先后深入到全县12个乡镇调研爱心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带队到舞钢市等地进行参观学习。以提高一站式服务水平为目的,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爱心超市建设方案和管理办法。

会上,各乡镇领取了爱心超市管理资料和积分卡,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春奇就具体管理方法向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郭鹏飞主席在讲话中对各乡镇如何履职尽责、加快推进爱心超市运营,使领导放心、群众满意提出了深层次的要求。他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控好时间节点,在6月10日之前把爱心超市建好并开始规范化运营,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亲情帮扶作战室成员单位、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有爱心超市建设任务的12个乡镇(林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