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传播新时代职工风采”之“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


正文

5月17号上午,由新华区总工会主办的“弘扬十九大精神,传播新时代职工风采”之“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新华区政府后五楼会议室举行。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张东方致辞。

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艰苦创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营造文明高尚、团结奋进的职工氛围。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为全区广大职工做好事,做实事。深化工会服务职工,推动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工会组织对全区职工“全覆盖”、“普惠制”、“零距离”服务,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赛中由新华区总工会纪检组选送的反腐倡廉诗歌朗诵《同志,请不要忘记》为本次比赛增加的亮点。

赛后,评委为本次的比赛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