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三项举措宣传劳模先进事迹


正文

为大力宣传富有时代精神的劳模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叶县总工会开展了劳模宣传月活动。分别运用事迹展、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在全县上下形成推崇热爱劳动,争做劳动模范的浓厚舆论氛围。

借助展牌“点亮”劳模。对新当选的18名市劳动模范和往届比较典型的劳动模范,把他们的先进事迹制作宣传展牌,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县委文化广场进行展示,吸引众多人民驻足观看。此次参展的30名各级劳模是奋战在我县经济、教育、工业、农业等战线上,品德高尚、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杰出精英,他们用创新、敬业、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来“最美”的一面,用一点一滴的汗水浇灌出了璀璨的“劳动之花”。图片展展示了他们的事迹风采、瞬间特写和生活点滴。一幅幅图片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更是对他们新时期劳模精神的客观诠释。

依托媒体“放大”劳模。借助叶县电视台视频短片、叶县今朝劳模风采专栏、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等公共媒体,每周一期介绍劳模的先进事迹,让全县人民感受到最生动的劳模风采。

通过宽领域、多形式、形象化的强势宣传,使劳模精神发扬光大、劳模形象深入人心,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高潮,筑牢全县职工思想基础,汇聚奋进力量,必将推动全县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