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旅游系统开展“查隐患、防事故、保平安” 安全生产大检查


正文

5月18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主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带领旅游监察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会同汝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冒雨前往硕平花海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

此次检查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5月14日汝州市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题会议上相关领导对旅游景区安全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检查围绕5月2日对硕平花海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中“网红桥”存在的安全隐患、该园区缺少安全警示性标志、无停车场以及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和复查落实。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冯沟停车场,就还就园区门口停车场建设、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汝州市旅游局领导要求该园区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快施工和整改进度,争取各部门支持,同心合力,综合治理,始终把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