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工会聚集力作用 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叶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献爱心 助脱贫”集中捐助活动


正文

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对贫困户“献爱心 助脱贫”集中捐助活动要求,叶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全县广大职工踊跃捐衣、捐物奉献爱心助脱贫,展现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

活动期间,叶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县总工会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县总工会共捐献衣物90余件,全县职工共捐献衣物1.06万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又为贫困群众提供了一批高质量的捐款物资。

此次“献爱心 助脱份”集中捐助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县总工会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广大职工深入认识了捐赠款物是就弱济贫的重要措施,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集中捐助活动,使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重视和支持“送温暖 献爱心”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工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