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正文

5月28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按照市总工会党组2018年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女工委主任李当文同志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大家认真学、用心记,并结合工会当前工作实际进行讨论。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锐意创新,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夯实组织基础、强化维权服务,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切实发挥工会的重要作用。

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要求,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指导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同时,要按照市委、政府的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社会扶贫工作中职能作用,把工会开展的“发挥工会职能,助理脱贫攻坚”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实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