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叶县是省级贫困县,在全县上下大力开展脱贫攻坚之际,叶县总工会为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5月30日,叶县总工会来到扶贫联系村:对叶县龙泉乡齐庄村小学、叶县龙泉乡大湾张村小学和叶县保安镇三村小学三所学校的留守儿童们进行了看望慰问。

分包县总工会扶贫联系村的县级领导、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文克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关键的一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要与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紧密结合。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明天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县总工会领导表态:一定做好扶贫村联系村的坚强后盾,尽单位最大努力,多为扶贫村提供人力、物力保障,为扶贫村留守儿童办好事、解难事。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购买了300多套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