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第六届员工运动会如期闭幕


正文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比赛,5月31日,公司第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昌,总经理张铁成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

此次运动会积极配合了我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是一次展示风采、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盛会。比赛项目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项目。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辞劳苦,认真负责,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燃烧激情,挑战极限,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平燃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全员力量,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闭幕式上,张国昌和张铁成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公司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第六届员工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冠军,兰祥众惠燃气热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新华营销分公司、管网维修服务处代表队并列比赛第三名。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获奖名次已以简报形式先行作了通报。

最后,张国昌在闭幕式上致词。他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长足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推进科学健身风气的形成,建设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公司全员的文明程度和身体素质的实际需要。在此,我提三点意见:一是本次员工运动会活动秩序良好,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员工才能的盛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断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二是下去后每位选手要把赛场上良好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既要敢于争当运动场上的强者,更要敢于争当工作中的标兵,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广大员工要充分认识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我加压,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克难攻坚,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国昌宣布“平燃公司第六届员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健身操、广播操、篮球表演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