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看望困难职工子女


正文

“6.1”儿童节当天,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女工委主任孙秋丽的陪同下来到部分困难职工家庭,看望慰问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带着殷殷关爱之情,郭鹏飞首先来到困难女职工袁梦醒家,袁梦醒在宝丰宾馆工作,父母近年来相继去世,与丈夫承担起了照顾12岁的妹妹、9岁的弟弟和年迈的外公,自己还有一个1岁多的女儿。由于无固定收入,负担沉重导致家庭生活贫困。郭鹏飞叮嘱她和家人要不畏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现实,教育孩子健康成才。并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祝孩子节日快乐。

当天,郭鹏飞还来到山河路小学,看望了刘亚轩、李佳龙小朋友以及家住城关镇困难女职工赵素贞家庭子女,每到一处,郭鹏飞都祝愿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养成良好品行、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接过书包和慰问金,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多年来,县总工会高度关注困难职工家庭少年儿童成长,每年“六一”节都对他们进行看望救助,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今年“6.1”慰问活动共看望7名困难女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县教体局局长张艳峰、城关镇党委书记宋笑前及亚坤集团工会主席王艳红等分别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