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筹备动员会议召开


正文

为展现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6月12日下午,宝丰县召开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对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暨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宣读了组委会关于《宝丰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规程的通知》,对运动会的工作进展做了全面的安排。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办好运动会的重要意义,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二是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全县上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组织好开幕式演出,力争办出亮点。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宝丰县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相继举办了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工会杯"篮球夜市,迎国庆职工乒乓球赛等大的赛事。并于每年七月举办职工消夏文化活动月等系列活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也相继开展了职工运动会,"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庆五一"职工健步走,草莓采摘体验等各种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受到了全县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根据安排,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10月11日召开,10月24日结束 。比赛项目涵盖拔河、乒乓球、田径等16个个人和集体项目。届时参赛的职工将在赛场一决高下,展示出我县工人阶级主力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