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会进一步落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电视电话会


正文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会进一步落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电视电话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钢成、副主席陈振华等领导,市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县(市、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工会负责人,保障部长、帮扶中心主任,有关直属企业工会有关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该电视电话会议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和保障力度的精神,落实全总第十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情况下召开的。  

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期解困脱困工作成效,黑龙江省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总工会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介绍了解困脱困工作经验,江西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宁夏自治区总工会、云南省红河州总工会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

会议就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部署下一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确保按期完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振华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