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正文

2018年7月6日上午,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总工会老干部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及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同志对各部室上半年工作的开民进行了点评,上半年各部室工作人员都能各司其职,做好的本职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初所定的工作要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室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重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包村扶贫、爱心超市、特惠商家互利三赢、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认真做好平安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女工政策宣传、工会经费的收缴等工作。要求同志们之间要相关支持、加强团结、加强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下半年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