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子女  营造和谐医院 ----市二院宝丰分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营开营


正文

7月18日上午,由市二院宝丰分院工会组织的2018年度职工子女暑期“乐贝谷”托管营在宝丰分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正式开营。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孙秋丽与铁路办事处副主任岳向培,分院领导以及30余名职工与子女参加了开营仪式。

 “乐贝谷”托管营是分院工会为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的现实问题而专门开设的,对5-12岁的职工子女进行暑假免费托管,并委托教育培训资质齐全的第三方公司,引入一系列课程,比如绘画、创意手工、趣味活动、社会实践、课业辅导等。同时,借助于丰富的医疗资源,托管营也教授孩子们急救、消防等基本医疗常识。此次托管营是市二院宝丰分院工会组织开办的第二期,时间为一个月,每天上午8点开课,12点放学,下午3点开课,6点放学,这样安排时间,为的是方便院职工接送子女。

“宝丰分院认真为医护人员提供悉心的生活服务和人文关怀,是落实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县总工会女工委将继续发现培养好的典型,加大对基层单位关爱女职工行动的监督力度,采取措施促进全县女职工工作取得新的提高。” 孙秋丽主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