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7月24日,叶县总工会在隆鑫机车公司院内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会上,县工会领导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筹措资金,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及时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确保全县职工(农民工)平安度夏。

随后,县总工会领导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着防暑降温物品:茶杯、饭缸、毛巾、西瓜、矿泉水等,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县环卫工人、县执法队员、县双汇牧业一线职工,每到一处总工会领导亲切地与工人握手,将清凉饮料和防暑物品发放到职工的手中,再三叮嘱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人们,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对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赞扬,为他们对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职工的工作热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好美丽叶县、魅力叶县、和谐叶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