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工匠精神 国家级绿色“基地”落户汝州


正文

5月12日,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廷怀窑健康养生杯绿色基地授牌仪式在汝州举行,河南省劳动模范、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廷怀担任基地负责人,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走进廷怀汝瓷共同参观了健康养生杯的生产过程和展厅样品,观看了汝瓷出窑过程。

据李廷怀介绍,健康养生杯烧造技术复杂,加入具有生物活性的复合矿物质麦饭石等多种矿物元素,经高温瓷化产生远红外线辐射,激活物质活性而呈活化效果,从而具有促进新陈代谢、调节酸碱平衡、降低水中有害物质、增加水分子溶氧量、分解残留体内的重金属、活化水质分解异味等6大功能。

2018年4月,健康养生杯被指定为中国·博鳌“一带一路”大健康高峰论坛会议专用杯,并通过国家检测中心CMA体系认证,人体饮用水所需的36项主要指标全部达标。“这个绿色基地能落户在汝州,对汝瓷是个很大的肯定,今后我会投入更大精力,争取把汝瓷做大、做强,争取把汝州的这张“名片”擦的更亮。”河南省劳动模范李廷怀信心十足的讲到。

近年来,汝州市在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为擦亮汝瓷这张文化名片创造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全市汝瓷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下,汝瓷产业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从最初的生活艺术品到走进2018·博鳌“一带一路”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会议专用杯,汝瓷越来越多的价值被工匠们发掘出来,在传承创新中,汝瓷正走进人们的生活,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