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7月25日上午,郏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带领总工会主任科员王小玲、副主席赵亚辉和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中联天广水泥、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广电总台、郏县资源税征收办公室等5家单位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茶杯、毛巾、洗衣粉等防暑降温物品,郏县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总工会主席张怀昌一行首先来到中联天广水泥公司,在看到工人们顶着烈日在车间里工作,叮嘱大家,夏季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天气热,要劳逸结合,吃好、睡好、工作好”,做到生产、身体两不误。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地完成好生产任务。

随后又先后到郏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郏县广电总台有线电视施工现场、郏县资源税征收办公室路段卡点,看望慰问酷暑中仍然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张主席都仔细询问职工们一天的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再三叮嘱职工既要坚守岗位,将本职工作做好,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感谢他们为郏县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言语之间,充满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心和牵挂,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馨。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全县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美丽郏县、文明郏县、和谐郏县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