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26日,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副主席吕海霞、张晓燕等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闫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湛河区武装部、城管执法局执勤现场、中远尧基九龙广场项目工地、环卫局垃圾中转站点、华利制药公司车间等11家单位看望慰问了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向他们发放了矿泉水、绿茶、杯子、电水壶、夏凉被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身边。

闫主席向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广大职工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里注意休息,保证身体健康,为促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我市“四城联创”做出更大的贡献。

闫主席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职工,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职工身体健康,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文明、兴业宜居新型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