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正文

10月19日上午,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隆重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财贸工会主任盛小荣、省工商银行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虎、工会副主任李立志、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蒋坤山以及平顶山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由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东主持。省行工会副主任李立志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决定》,省行党委委员、纪委书姚虎、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分别代表省行党委和平顶山市总工会对平顶山分行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平顶山分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平顶山分行工会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工会职能,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建设“职工之家”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促进业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0年5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该行继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总行“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总行“教育培训先进集体”、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及全国金融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