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以会代训 助推“两个普遍”全面开展


正文

11月16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暨女职工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安排全县“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助推宝丰“两个普遍”全面开展。各乡镇(办事处)工会主席,县总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分片包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宝丰县总工会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制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全县“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县总党组书记、主席杨占杰针对占三分之二新提拔任命的各乡镇工会主席,首先就工会社会职能及经常性、特色性、重要性工作进行了概括的讲解和阐述,在此基础上,就当前的工作进行了重要的讲话,明确了依法推进“两个普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强调要求:各乡镇工会要协调和处理好各方工作关系,争取党政支持,切实行动起来,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任务,全面开展“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扎实推进目标任务的按时完成;各分片包乡人员要深入分包乡镇,掌握工作进度,加强业务指导,确保“两个普遍”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