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用培训班


正文

9月12日,鲁山县总工会在职工俱乐部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鲁山县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班。鲁山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办事处)基层工会主席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针对基层工会干部对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使用等问题举办的一期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会经费收缴、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培训班由县总工会财务部的孟子莙同志主讲。在授课的过程中,孟子莙同志紧贴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实情,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同志亲临培训会现场。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工会经费收管用的认识,充分把握经费在工会工作中的重要性,把经费收缴、管理和使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在工作中,应当坚持原则,按政策规定办事,增强职业道德观念,切实履行好财务人员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