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市工会文明创建工作


正文

10月24日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留剑一行4人,到市工会检查指导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刘宏亮陪同检查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严格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逐项查阅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了职工服务中、机关办环境等基础设施。考核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了解情况,对市总工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认为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制度健全,档案材料整理规范、条例清晰,能结合工会实际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为提高职工技术素质、丰富职工市民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检查考核组对市总工会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就有关创建工作细节进行了讲解,这对市总工会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