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举行工会代表会议


正文

11月28日上午,石龙区2018年工会代表会议在区委党校教室举行。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副主席张国红、纪检组长崔刚超出席了会议。区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和各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以及各企业工会的女工主任作为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的通知》(平工文[2018]78号)精神,经平顶山市委和河南省总工会同意,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12月中下旬在平顶山召开。按照《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组成意见和产生办法》以及《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有关人选》考察办法》和代表名额分配及要求,石龙区总工会通过协商,征求基层意见,经区总工会党组研究,确定了3名代表候选人,分别是刘玉帅(平顶山市东方碳素有限公司焙烧车间职工)、何影哲(石龙区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民芳(石龙区总工会主席)。

按照有关要求及市总工会的文件精神,石龙区总工会采取代表会议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正式代表3名。经选举,刘玉帅、何影哲、杨民芳3名同志当选为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